~~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9-08-05

女生春天午餐會( Ladies Spring Luncheon) 華麗餐桌擺設

教會一年一度的活動~Ladies Spring Luncheon,教會每年三月春天的舉辦的活動,主要邀請女生親朋好友們來教會參加活動,由教會的男生們充當現場服務生。教會提供主餐及徵求志願者帶甜點供大家享用,經費主要來自教會預算及現場大家樂捐。今年約有35桌,每桌的女主人負責桌面餐具的佈置,之前不了解要準備約10人的餐具及杯盤,報名後發現不對勁,趕緊取消當 table hostess。



主題冰雕,在室內仍需開暖氣的天氣,融化的速度算緩慢,可見之前冰雕成品溫度很低。吃吃喝喝加上中間穿插表演約 2.5小時,好奇的是中間白色花怎麼放進去的?怎麼弄到如此清澈透明冰雕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