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1-26

『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首部曲

有人是被逼著寫部落格的嗎??? 是,就是在下我。

誰叫我有個十分積極的姊姊,每天會催著我交作業哩,我不是不想寫啦,是有時有點”想多享受人生”,抱著我的狗兒子,晃呀晃什麼都不做……。

「妳太偷懶了吧!」

廢話@#$%^&‧‧‧不然怎會跑到歐洲來,我如繼續待在台灣的話不是累死就是肥死…。

嘿嘿…這就是『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開場序。

有點另類,不過我的動機倒是很普通呀!就想把自己的生平及旅歐的趣事及怪事跟大家分享。

如有我的朋友不幸認出我呀,請不要問喔…因為我是會打死都不招的。

哈哈,請不要懷疑是不是我要寫不真實的事所以才這樣”隱姓埋名”,剛好相反,就是因為我太想爆自己的料,所以要這麼做啦,因為這樣才敢說嘛!!

姊姊被約法三章+再三警告:

1. 不准批評所有我寫的東西。

2. 不准告訴所有其它家人我的部落格-- especially 我媽,要讓她知道我都做了什麼好事那還得了,另外一個值得躲到歐洲的原因…。

不好意思喔,今天的開場白先寫到這喔,因為明天要早起(約六點左右),跟著朋友及狗兒子去打獵,所以今天寫到這停筆了,但不要失望,要繼續看下去喔,因為跟紅酒一樣,是越陳越香,越後面的故事會越精彩喔。

喔,我去過歐洲很多國家,但主要是德國及法國為主,先這樣囉,明天再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