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1-28

可敬可恨法國女人糾纏功

另一半的舊愛來糾纏不清,真另人討厭!!!

我一向是很有風度有大器的女人,但今天真的被惹毛了!!

因為男友最近不曉得走什麼老運,之前久未連絡的"眾"女友們竟然回鍋打電話來請安!!!

且就算是我接的也無所謂喔,真是好樣的法國女人。

對,我忽然想到,我該來談談法國女人,保證各位客官看的精彩。

在法國 ,一個男人身旁有個美麗的女人是很吃香的喔!

『因為男女皆可吃』

男的看到要當你的朋友跟你認識,因為認識後可藉機認識你身邊的美女,看能不能把她搶過來。

至於其它的女人,如果她們看到一個男人身邊有個美女,那個男人的身價馬上提升多多,因為美女看的上的絕對是好貨!!

哈哈,所以如那男人主動些,真是抓到一條魚當餌可換很多隻喔◎◎◎◎

這真是我們亞洲人不能與之匹敵的地方呀。

法國女人在外面一定十分美麗優雅,跟在家完全不一樣,但如果早上來不及,在車上化妝的功夫

真是一流※※※※我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呀!!

在火車上人多,我連手臂都不知要放那的當兒,這時我旁邊的一位法國女人,開始展開伸大臂卡位攻擊,卡到差不多時,開始打開她的大大化粧包,開始我塗我塗我塗塗塗、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旁邊的人全都在看她也不為所動,(初步統計,她睫毛膏至少刷了五十下,是每一眼喔㊣㊣㊣㊣!!!) 到再塗可能整片睫毛都會攤下來了才罷手。

然後一路就這樣看著她,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昏昏昏昏…之後在火車快到一站時,(約五秒會完全停住..)說時遲那時快,她趕緊把一切"雞絲"丟回包包,之後優雅的走出車門,留下傻了眼的我和一堆跟我一樣看呆了的觀眾,其中有一個之後還說「Shit!我坐過站了」,絕對是那法國女人做的好事,哈哈!!

咦,我好像說的有些離題,是因為我要止火,免得男友倒大楣!!

「你為什麼不跟她們說妳已經有女友????」

『說了呀!!』(無辜的男友回應著)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男友這麼說後,她們才更有興趣打。

唉!!!!法國女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Aggressive,美女耍壞會把我打敗。很佩服Orden應戰的自信和勇氣。


TrishiaK

旅美熟姐 提到...

哈哈! 這是我妹的場子。很多人跑錯地方啦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