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1-30

在法國,微笑是種性暗示?? Smile---SEX??


在法國,微笑是種性暗示??

這對我們亞洲女而言,真是不可思議的說法,但我說的是真的喔!!

難怪剛來法國時桃花特別多,只因我在法國表錯情啦!!對我們而言,微笑是種禮貌,『好像之前還有什麼微笑運動不是嗎??』;微笑也是種打招呼的方式,不是嗎?!

錯!錯!錯!至少在法國不是。

真是哭笑不得

在法國一般在街上,有沒有注意到女人的臉部都沒什麼表情,酷酷的….

因為一個女人如對一個男人微笑,法國男人的解讀是:

『喔,她喜歡我』甚至是『她今晚想跟我上床』

所以請切記,來法國時,尤其對陌生男子,請勿亂笑!!不然會有麻煩喔。

但如妳喜歡那個男的,也不介意 give it a try,那就多微笑吧。

很另類的微笑運動,不知該不該推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an't agree more!!! I found out that smiling is a big problem! I ended up結屎面 in Paris

匿名 提到...

hahhaa...
是呀
在法國真的不能亂笑
甚至亂看
有時看一個男生
不是因為他帥
是可能他的領帶或其它地方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結果就...
真的說的很道地
要結屎面
原來法國女人Cool樣是這樣來的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