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3-03

愛狗日記...歡迎愛狗的人加入



部落格主角要換人啦!!! 狗兒子當家一禮拜

主角: 狗兒子。

年齡:九歲 (看不出來吧.哈哈!!)
帶出去時大家都說他看起來2、3歲..真是太會保養了。




品種: 英國小梗獵犬(Springer)台灣有嗎??

嗜好: 到處跟人要吃的(常害我被誤會不餵他吃飯)

跟男友去打獵

刁鞋子

追可愛的母狗



特色: 愛玩;喜歡你給他做造型 (之後還會得意的讓你照相喔!!)

出賣他的一個大秘密:仍是處男

主角上場~~

歡迎愛狗的人士交換心得及意見吧!

8 則留言:

Annie 提到...

好可愛唷(大心)
我家現在是兩喵男友家有一狗,以後貓狗大戰機率很高XD

Annie 提到...

我家十二歲的老貓對狗向來是就是視而不見,倒是七歲的中年貓總是哈氣連連,不過也是威嚇而已
狗狗還是七個月的小朋友,而且拉拉向來愛玩又溫和
倒是不怕打起來,狗狗大部分都是挨打的份XD
我家到是為了不想鬧出貓命狗命的,通通都紮掉了
他們也不會老是為了發情難過

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提到...

是呀
貓狗天生不相容
但一起長大的應該不會吧
天天打也會膩呀
我家這隻狗兒子
有很多趣事
不過最近母狗
把我狗兒子整慘了
也難為他啦
不過在巴黎
要找伴真的很難啦
女狗的主人都不太想讓她們生
我可憐的狗兒子

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提到...

是呀,我也是覺得紮掉較好
但朋友覺得這樣不好
違反"人道"
且他相信狗結紮後性情會大變
所以我也沒辦法
改天
不然我自己抱去紮一紮好了
不過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狗狗 但是我家都不準養狗呢

鄉下有養一隻土狗 牠也是我的最愛 是我的

心甘寶貝阿

匿名 提到...

annie妳的貓也很可愛呀
一起長大的狗跟貓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最近出差三禮拜
回來時,天呀我的狗兒子又髒又臭
我一下飛機到家馬上剪毛洗澡
現在又恢復原狀
真好
不過好累
長毛狗真不好弄耶

冰冷的慈悲 提到...

在國外養狗真是好阿,不管環境等等因素對狗狗來說真事太幸福了,尤其對那些需要運動的狗狗...讚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酷愛狗狗的人-可以沒有「人」的朋友,卻不能沒有「狗」的朋友。
我喜愛梗犬,卻專養米克斯。
我的Dancing小姐是隻活潑到不行的「過動狗」--除了睡覺及想睡覺時。
謝謝推荐我的陋文「國標之〝眼〞-- The eyes of ballroom danc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