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3-06

愛狗俱樂部趣事之一(森林獵鴨記)

狗狗最近不太高興
因為不能打獵嚕
笑說他有六個月的長假可放
(法國打獵季從九月到二月底,因為保育的關係,二月底開始繁殖期就不准打囉)

所以後遺症是會變肥
不跑光吃不胖才怪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帶他去森林跑跑呀
狗狗減肥我也可順便自己減一減 (是自己想減的原因較多吧..呵呵)

cool!!



在森林裏發生很多趣事喔!!

最誇張的算是有次
跟狗兒子走在森林的路上(他愛東聞西聞,嚇嚇鳥呀,嚇嚇兔子呀)
突然從小池塘的一小樹叢中飛出一隻鴨子

狗兒子縱身一跳
就把那隻鴨子咬住
那可憐的鴨子就這樣往生了

來不及為這隻鴨子感到可憐
我就緊張的像在命案現場般
該怎麼辦呀!

一個不知所措的女人+一隻狗+加一隻往生的鴨子在四處無人的森林中

急中生智..打電話給男友求救好了(管它什麼遠水近火之類的問題)

喂!!狗兒子咬死了一隻鴨子怎辦??

男友曰:妳衣服穿多少件???

我:???問這做什??

男友:把一件衣服脫下來把鴨子包一包+&%@@@@@

什麼???然後哩???

帶回來吃掉呀!!!他很鎮定的說(好像這種事天天都有)

打獵不也是這樣嗎??對喔!!

當天晚上,託狗兒子的福,意外多了頓"野鴨大餐"
這隻鴨子的肉有點老,年紀大了些>>(他說)

廢話,不然幼齒的沒獵槍,狗兒子也搞不定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篇真妙,很高興發現您的blog。

聰明的狗狗^^

"幾件衣服"真是有趣,原來是這樣解決的啊^_^

蝸牛 提到...

哈哈,
我家這隻狗兒子的妙事還多的很
也多虧了他
讓我在法國的生活多彩多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