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9-29

上一代女人可悲、可憐還是可厭??法國上一代女人又如何?

香榭大道上的蝸牛重出江湖篇~

拜託我的老姐不要亂張貼些不合我品味的文章在我的網站

我是歐洲的蝸牛放在美國的殼裏是活不下去的....))))))

怪我前陣子太懶吧!!~

最近我老媽開始自怨自艾及找我老爸的麻煩。

我聽完,覺得到底是命運的錯?還是真的是老爸的錯?或是小孩的錯?

(我想大家常聽,如果不是為了妳們小孩,我早就.....)或是??自己的錯??

(總是為別人而活,是因為沒別人自己不曉得該怎麼活?)

這是亞洲女人~~

那法國上一輩的女人又如何哩??

想有自己的生活,及不服老,不合,就離婚呀!

還有滿多人還是找到第二春,最近一個朋友的老婆跟別人跑了,現在正在辦離婚,原因是.......

他不再跟她老婆說:「妳好美,我很愛妳之類的甜言蜜語"....。」

法國女人真是用甜言蜜語做成的。

但...這何嘗不是一個女人的夢想??

柴米油鹽令人無法忍受吧??

5 則留言:

kEI 提到...

"如果不是為了妳們小孩,我早就....."
= =到底是誰小孩阿?深感認同 推推!!但長大後好多了(比較少聽到)!!!

匿名 提到...

我早上上班,晚上我老婆當音樂教師,通常晚餐都是我在煮ㄟ

Visual Memo 提到...

Dear Orden:

最喜歡看您這一類比較其他不同文化女性和華人女性的文章。透過您國際化的眼光,我們(華人女性)會受到啟發。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最近也會開始想
如果一段平淡如水的婚姻
沒有任何加溫
真的會結成冰

我發現
我自己最近越來會為老公不在甜言蜜語生氣
這樣是不是我比較像法國女人?
還是自我意識太高了?

反正, 頂客族
是沒有小孩當作藉口的
婚姻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一點也不會覺得需要為小孩犧牲
或拿來自我安慰

反而覺得法國女人那種法律保護下的
女性原始的浪漫
才是我們女人本來的面貌.

匿名 提到...

凱絲最近又有新想法了

與其等男人甜言蜜語
還不如女人自己先對男人甜言蜜語

根據調查
嘴巴甜的一方總是做較少的事
我們就學著把老公當小孩來哄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