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9-01-15

爵士大師絕妙美聲 NAT KING COLE (納京高) ~ Unforgettable

納京高(Nat King Cole)為美國音樂史獨特傳奇金嗓不為過,推薦一張「The Very Best of Nat King Cole」精選集,我最愛的一首歌”UNFORGETTABLE “相信大家對這首歌都還滿熟悉的。


其中 Darling, it's incredible that someone so unforgettable.... ”讓我聯想到~


「你想找什麼樣的另一半?」


好愛這首歌的旋律,緩緩道出一個人對無法忘懷的另一個人的感覺,不需要用強烈吶喊或挑逗字眼來表示;而是慢慢的,如同對這人的想念是不知不覺的,從一個角落流瀉而出,直到無所不在,不是想強烈的佔有!


「讚嘆怎會有這樣一個令人無法忘懷的人?」


也許是年紀的關係吧,越來越欣賞這樣的歌聲,就如同我想找的另一半~

不需要太光亮燦爛奪目的火花,當屋外刮大風下大雪時,屋內壁爐那溫暖的火花,持久不慍不火,但溫暖了每一個在屋內的人。

一本好書、一杯好茶在爐火旁就是絕佳的夜,不用理會外面天氣有多壞,屋裏總是溫暖的。煙火光鮮奪目,在七彩的糖衣及火光下,吸引大家的眼光及讚嘆聲。終有散場的時候~

煙火,又能奪目多久?幾個時刻後只剩一堆灰燼。


「你尋找的是煙火或爐火??」

答案很明顯--28歲前找煙火,有強烈的火花,就算是把自己燒了在所不惜。

但現在不一樣了,尋覓一個可依靠的爐火,不用華麗外觀~可溫暖我的心及陪伴著我,如此而已。


Nat & Natalie Cole "Unforgettable"


影片中納京高的女兒娜塔莉高( Natalie Cole ),1991年重新灌錄"Unforgettable"。剪接成娜塔莉高站在舞台上,望著大銀幕中納京高演唱這首歌,如同父親與她同台對唱更令人動容。


Unforgettable~Nat King Cole & Natalie Cole
written by Irving Gordon

Unforgettable, that's what you are
令人難以忘懷,那就是你
Unforgettable though near or far
令人難以忘懷,不管是遠是近
Like a song of love that clings to me
像一首愛的歌圍繞著我
How the thought of you does things to me
思念的你深深影響了我
Never before has someone been more
從來沒有人能夠如此

Unforgettable in every way
令人難忘,在每一方面
And forever more, that's how you'll stay
永遠永遠,你將長留我心
That's why, darling, it's incredible
親愛的,那就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
That someone so unforgettable
有些人就是令人忘不掉
Thinks that I am unforgettable too
而且認為我也令人難忘


3 則留言:

Alice30forever 提到...

完了,你跟我要找的竟是同個人。
不要熱情如火,不必煙火。只是要向壁爐上的火。

Unknown 提到...

這些令人難忘的經典老歌,很神奇,讓人感到很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是在何時聽過這些歌曲? ^^

Crazy for innovation, Life for Fun , And Work for Real!! 提到...

他的聲音超溫暖的

我最愛的耶誕專輯

一張就是他女兒的

另兩張是 Yolanda Amdam 和 Whitney 的

也推薦給你
: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