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9-01-02

男女在一起久了,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常聽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此言真的不差!!舉我自己週遭的例子來說吧~

父母:是從我小吵到大。

朋友一:生完兩個小孩後就離婚。

朋友二:夫妻分隔兩地,先生有沒有偷吃我不知;但太太(我的朋友)出軌是事實。(還是透過其它朋友才知道~因為她跟那個男的分手,之後那個男的成為我另一個朋友的男朋友。世界真是小呀!)

朋友三:小孩 3 歲,交了個男友;現正考慮要不要『拋夫棄子』隨新男友去也。

蝸牛我:談了幾次轟轟烈烈的戀愛,每次都以為就是他了,但之後總是有事發生不了了之。

看開之後, 現在跟個年紀大我很多的熟爸在一起 4 年了,熟爸雖熟,還是火爆個性不改,至少有一定的成熟度及不會亂吵加上經濟上的支持;人在異鄉有人照顧總是好的。

但愛是個原因嗎?我不太清楚。這樣說來似乎很功利。

但日子久了,才意識到每個(不有錢)的女人追求的不就是份安定?

愛是有錢有閒的女人才玩的起的東西。

但,又得防被騙,且年齡越大機率越高。說真的女人還真可憐。

愛情是種化學作用,但唯一不同的是~

它是兩種化學合成物,但每次交融效果(及變化及火花)會越來越弱。

幸運的一對可以昇華,昇華成很好的朋友及親愛的家人;這是化學變化後的新成品,可歷久彌堅。

但這種例子越來越少………。

我所有的朋友只有一對是幸福的,你相信嗎??

寫這篇文章,不是鼓勵不愛,只是要提醒,愛是催化劑,但造化看個人。

如果是輸不起的人,最好不要輕易賭注全下,如此而已~~~




【精選閱讀】

上一代女人可悲、可憐還是可厭??法國上一代女人又如何?~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9-29

性是一種生理需求,愛是一種情感寄託~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2-14

陳冠希淫照事件-東西方男人反應大不同????~ 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2-13

在法國,微笑是種性暗示?? Smile---SEX??~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1-30

可敬可恨法國女人糾纏功~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1-28

7 則留言:

大笨熊 提到...

为什么会这么悲观?
其实只是没有找到自己的Mr. Right。

匿名 提到...

有時候,眼前的幸福也未必是永遠的幸福,而現在感到沒有愛的不幸,也或許是未來能擁有幸福的源頭
愛情和幸福,實在很難講啊!!

借的 提到...

幸福,往往是靠一方的忍耐建立的,當忍耐到了極限,累積的怨恨一次爆發戳破(應該是爆破)幸福的假象。如此而已。

kEI 提到...

唉....我同意!!!只是現在也不只女生需要同情,很多男生也是挺可憐的

匿名 提到...

不是悲觀啦
是有感而發
想想自然界的動物
大都是交配養育期才在一起
所以我在思考
一夫一妻是不是違反自然法則呀
再者,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這麼高
不是因為之前的人較幸福
而是較會忍吧
會為了別人犧牲自己
現在我们願意這樣嗎?
回應"借的"的留言
你講的真好,真的是過來人講的真言耶!!
回應KEI的留言:
我不是只說女生啦
我當然知道男生也不容易呀
我知道很多女生愛做夢
要什麼三高或四高的
現在也不容易找到一個女孩肯跟著吃苦
我了解啦

林嘉雄 提到...

您的朋友是台灣的嗎?我很少聽過出軌的.好可怕@@

蒼穹 提到...

相處久了
只想要多一份依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