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2-13

陳冠希淫照事件-東西方男人反應大不同????

自從知道這事件後,著實給它震驚了一下子。可憐的女子們,更要愛惜自己,因為女人還是不能像男人一樣放縱 (除非不想結婚生子的),就此看來,男女要完全平等的路還長的很。

看過相關報導,對這些女星的丈夫或男友的情義相挺真要拍拍手,但就希望不要是一下子的熱情,之後還是不得不屈服。因為對亞洲男人而言,「自己的女人被別人看光光」還是件很難接受的事吧!

但我又想到:如果今天這件事發生在歐洲,歐洲的男人可接受嗎???

認真的做起問卷調查了起來…

第一個被問的人當然是現任男友(基本資料:法國男人) 。

如果你的女友的裸體照外流,你會接受她並繼續跟她在一起嗎?

男友曰:會呀,看的到又摸不到。

我:可是這有點嚴重耶,是真的被『看光光』的性愛場面耶,你受的了別人開你玩笑說,你女友那邊還真美耶。

男友曰:是很美,謝謝……….※*○&#㊣㊣㊣㊣㊣ 。

偉大的男友,讓我不禁有股想多放浪自己想法,反正他說沒關係,哈哈!!

之後被問的週遭的歐洲男人們,可以說是各一半一半,平分秋色。但這檔子事說不準啦,要真的發生才會知道自己的反應為何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這樣問, 他當然會很輕描淡寫壓, 如果妳問說, "妳女朋友含著某人的小弟照外流, 而且不確定那段時間是不是已經跟你在一起了, 你還會接受她並繼續跟她在一起嗎?" 或是"妳女朋友被舔妹妹的時候表情真讚" 這類的問題, 看他會有什麼回應吧.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回覆 真是東西大不同

還是你的男友特別 我想應該是前者看法居多

若是我 很愛她 且有點錢 應該會遠走他鄉八

這種異樣眼光 很難接受

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提到...

對,說的有理,馬上再問
他說:那又怎樣?那表示她床上功夫很好
且如那時我們也不是很確定已經在一起了
她要跟誰上床是她的自由
所以我說東西方男人大不同
這的男人,喜歡性技巧好且能跟他們充分享受性愛的女人
他們反而很欣賞敢於追求性愛歡愉的女人
且覺得這樣的女人才性感
但兩人在一起時很尊重對方
不會同時間雜交,(當然也有例外偷吃的)
但如雙方之後覺的不適合就說清楚
一拍兩散
大部份的西方男人,對女人的過去並不在意
對未來才比較重要吧
我住的地方還滿多有錢人
其中不乏娶之前當妓女當老婆的男人
他们也不在意
因為這是之前的事
所以別說照片了
就是你跟他說我跟妳的女人上床過喔
他也會說
那又怎麼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