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光臨!超愛美蝸牛說~~本站和【旅美熟姐日記】為姊妹站。訪客留言採先審後放制,如有不便請見諒!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提供原文超連結~謝謝。*✿*゚✿*.。✿。*.✿。*.✿*.。✿*.❤ ♡~~

2008-02-14

性是一種生理需求,愛是一種情感寄託

完全不同的兩件事為何總要被混為一談??

看看生物界裏,有那些動物是跟人一樣一夫一妻制的?繁殖期到了彼此都想就一拍即合,因為那是生理需求的互相吸引。但人,我們自視為高等動物,其實是多了很多道鎖,鎖到有一天自己受不了為止。

我相信一個到處拈花惹草的男人,心中有可能有一個他真愛的女人,但這女人不代表他跟她做愛時就可達到最極致的快感,因為這跟很多很多細節有關:他喜歡一個女人穿性感睡衣,她卻只愛穿布袋睡衣;她愛男人為她口交,但他卻熱愛進入她身體的快感;他喜歡在屋內各處甚至戶外做愛,但她愛在床上兩人相偎相依的感覺。

我曾經有個朋友,跟第一任男友在一起時,做愛很不舒服,之後還會痛。她的男友把所有的結果怪到她身上,並說她是性冷感,因為是第一個男人,所以她真的就相信他說的,認為自己是個對性冷感且對性排斥的女人。

直到遇到她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她告訴我:「原來做愛是件是件這麼美好的事,我總是迫不及待的要見他,才做完一次又想來第二次。」

多大的差別,而性對同一個人,因為不同的男人,卻有天與地的不同差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如果你生來是那種有性沒性都無所謂的人,那最好認清別找對性需求上很強的另一半,因為這樣要要求他忠於妳,好像對他也不太公平吧!但如真的彼此愛上了怎麼辦?那就不要太計較吧,只要不染病,不認真,那何必太計較。

因為,真的性跟愛其實是兩回事呀!如果你有幸遇上另一半在這方面跟你一切都很契合,而你們也很愛對方,只想跟對方在一起,那恭喜你中了樂透,因為真的很難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